close

兩三個月前,我做了一個決定

這天晚上,我跟先生兩個人,談了很久很久,

經濟的考量,未來的考量...等

我很感謝他支持我做的每一個決定

我很糾結,也很猶豫,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好是壞是喜是優

但每當我發現自己無法做好應有的身份角色時

很多痛苦跟負面的想法,排山倒海而來

我看不清楚自己現在的生活是什麼樣貌


在一段TED的影片中,我看到了一段話:

一個抉擇之所以難 是由於選項之間相互關聯。

任何簡單的抉擇中, 總有一種選擇比另一種要好。

可在艱難抉擇中, 一種選擇在某些方面較好, 另一種選擇在其他方面較好,

二者各有千秋讓人無法定奪。 選擇之所以難, 不是因為我們無知; 難的原因在於沒有最優選項。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3vjm4j8.html

人生就是在不斷的抉擇,抉擇午餐要吃什麼,下班要走哪條路回家

各式各樣的選擇擺在我們的面前,我們是如何下得決定呢?

我覺得就是開心吧!吃什麼會開心,就吃什麼吧,走哪條路比較順,就走哪條路吧

衷心真心的希望每個人都能活得開心,不要被抉擇跟困惑給綁架了

休息一段時間,真的會失去一些東西,但我想找回我的角色...

因為我相信,這樣我會更加開心

 

親愛的AM們,加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體諒

希望一切都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aim_d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