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除了原有的工作以外,

多了一些重要的課題

首先,要感謝競爭廠商的攻擊

讓我深刻了解,廣告市場不進則退

大家都想在廣告市場拿下最多的利潤

儘管有些方法正確,有些方法看似有點偏

但只要客戶信任,達成共識

可以留住客戶,就已足矣

很多事情,不是不做,是沒能力沒空間可以去做

說有多為難,就有多為難

必須顧及這邊,又必須顧及那邊

公司的立場,決策者的想法,想必都是為難

我能做的,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感謝公司跟老大給的這個機會,

Google Partners Summit 2018

讓我大開了眼界,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大型Google活動

整個大中華區的夥伴,出席的人幾乎都是老闆跟高階主管

其中Google還有安排了一段訪談

邀請三家夥伴,一同上台與台下的夥伴分享獲利模式,並開放現場問答

我大概從前兩天就沒睡好

然後一大早還拉肚子跟超想吐...

還好下午的表現,代表知識科技分享一站式的獲利模式...沒有讓公司丟臉...

其實在舞台上,可以把自己的產品分享給所有人

真的是一件非常驕傲的事情

大家可能常常看到的是缺失

但是缺失之外,我們真的有很多優勢

看到缺失是好事,因為知道可以再改善得更好

但是善用優勢,更為重要~

更更更重要的是~

公司這次拿回了Google行動廣告創新獎~

得到到大中華區代表到日本 Premier Partner Awards 2018 分享

當初跟莎啞、呱呱、勞烏

真的是抱持著『應該不會得獎』的想法,就去報名了

公告入圍時,已經非常意外~

沒想到還得獎了!!!

我想說的是~

市場的肯定是屬於知識科技所有人的榮耀~

 

這個月的大場說明會,

看到了這麼多人的努力跟付出

公司也投入了不少的資源

從場佈、話術、方案、影片、簡報...等

真的是看見了越來越好的大家

12月!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aim_d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