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2018年

我想提醒自己謹言慎行

當人年紀還輕,不懂事的時候

講出來的話,不管有心無心,都可以被原諒

但當你已經長到了30好幾

卻還是整天從口中講出一些沒根據沒營養傷害同事的屁話

甚至於影響整體的風向跟氣氛

我是打從心底的看不起這種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位置

不管是在職場上,或是在家庭裡

在自己所屬的領域中,盡份盡責

記得以前,

大家一起為共同目標打拼時,不分你我

現在公司的產品線多了

卻是常在耳語間聽見一些有的沒的,傷害彼此的言語

這是良性的競爭?還是惡性的循環?

一句有心無心的話,可能聽在別人耳裡,心裡,會造成什麼樣的傷害?

我真的很多疑問,但也不知道如何深究

因為我了解深究後的結果,會是自己不夠成熟

只是,我還是有點感概罷了

 

文章分享:守住界線,才是對他人和自己和善

我希望自己跟身邊的人,

2019年都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aim_d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