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會有一點錯覺

覺得規矩似乎是訂給守規矩的人

不守規矩的人,總有辦法找到可以漏洞可以鑽

當老闆、公司,給方便時,基於的是信任

但卻不知從何開始,信任過了頭,規矩就被破壞了

希望未來,彼此都能認清規矩、遵守規矩

 

 

每次當我在現階段遇到挫折時

我都會想起以前在台中公司的日子

雖然戰友們都各奔東西

但我們感情還是很好,常常在線上講幹話

有回到台中一個訊息一通電話就約出來

跟他們在一起,我似乎可以找回自己的初衷跟動力

很可惜的是,我現在已經找不到這樣的夥伴了

但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因為我已經把自己調整成為當一間大公司的員工

公司的進步,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

自己有沒有跟上,跟不跟得上,願不願意跟上

 

 

2018年的反省

我會反省我自己,沒有用自我的力量去影響大家

過程中的言不由衷,過程中的汲汲營營

缺乏的是多為別人想一些

團隊制度讓大家形成一種,團隊好就足夠

漸漸地彼此漸行漸遠

不敢跨出無形的那一條線

但不得不承認,這是往正確的方向走

只是帶來的一些副作用,還是必須一個一個去克服解決

 

走在數位這一條路

要靠的是求知慾,要靠的是隨機應變

要靠的是隨時能夠反應市場的千變萬化

但是每一次的變化,每一次的改變

總是可能犧牲掉一些人 事 物

值得,不值得,要捨,不捨

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aim_d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