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迎來了今年的第二個季度

不穩定的春天,悄悄地告別我們

熱情到不行的夏天,默默的籠罩著大家

 

不僅僅是天氣,心情跟計畫,看似也開始穩定了

隨著2.0的計畫勢在必行,該轉的該移的都完成了

像蜜蜂一般忙碌的大家,也終於可以稍稍喘一口氣

這個月真的發生很多事情(...其實是每個月都很多事...)

同事夥伴間,公事私事家事,

我真的不擅長安慰,但是有需要我幫忙時,我一定不會有二話

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人生就是如此

沒有一路稱心如意,但有一路充滿考驗

考驗的你我的能力、能耐、堅持

尊重選擇,把握當下

(用一下最近很紅的台詞)...希望就在雲後面,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4月12日,是公司久違久違久違的無壓力聚會

突然發現我們同事們,真的變好多人了~

從十幾人,到現在的幾十人

這一路太多的酸甜苦辣,真的都敘述不完了

很感謝老大這次的慷慨大方,讓我多了育兒津貼

也謝謝子宏哥的腋下...哈哈~真的非常的開心

期許自己把失敗跟挫折當養分,學會放下,然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aim_d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