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網誌,其實很有多的畫面一直浮現出來

最近追蹤了國際美人-鍾明軒

我真的覺得他太好笑了,什麼話題都可以聊

從性平教育、婆媳問題、網紅黑幕...等,都超級好笑的

其實我覺得他很棒的地方是,雖然他才19歲

但有些事情他看得比我們這些大他好幾歲的人透徹

我很喜歡他分享的一段話,

他說:

快樂是一種情緒,他是會結束的。相對地,難過跟悲傷也是一種情緒,他也會結束!

所以沒有必要為了難過跟悲傷,一直跟自己過不去...

我們要學會把不好的情緒放掉放開,才能夠好好的生活


會想要分享這個,主要也是自己近期的情緒一直滿低點

部門的問題、客戶的問題、對於自己的期許

仿佛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利的進行

人員流動率,交接問題,轉介紹獎金問題,編輯後援不夠力...等

我知道大家的焦慮跟無助,幫不了大家我也很抱歉...

不是我要替AM講話,而是AM的努力跟付出,有時候真的很容易被忽略

這兩三年如此,好像大家也越來越習慣這件事情

廣告代理商這條路不好走,廣告顧問更是難為...

像我自己手上的客戶,近期也是偶發性的有一些症狀需要被治療

但治療的過程,總會有反抗跟拉扯

情緒性的字眼,總是少不了,但我們能跟客戶硬碰硬嗎?

不行的吧...身為第一線的我們,只能吸收再吸收

Anyway,一切總會過去的


5月份,非常謝謝小佩的辛苦規劃,讓大家充了滿滿的電力

專案管理課程、基礎GA分析課程、簡報力課程

每一堂課我都覺得自己學到很多東西

專案管理跟簡報是以前沒有上過的,覺得很新奇,也很受用

GA分析比較像是在複習,但是不同的講師也有帶給我不同的概念想法

其實在知識科技工作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只是自己要如何去調適跟找到自己的價值跟定位

並且學習再學習,創造不可取代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aim_d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