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六月,滿滿的無奈 滿滿的忙碌

接二連三層出不窮的事件

說明會、家電移機、CPF廣告...

打擊著我的信心

儘管我自認為是認真的在對待每一件到我手上的工作

但是我可能還是不夠謹慎,不夠細心,甚至覺得自己懂得還不夠多

沒有留意到說明會與官方配合需要注意的事項

沒有發現到移機之後的網址有設定錯誤

沒有想到CPF的大流量如果導致選單無法點開,可以在推播文字上先放連結

(謝謝當天早上幫我修改推播內容的家家,系統的問題真的不是她造成的,希望大家不要聽一個什麼,就傳一個什麼)

這些種種的問題,如果說跟我沒有直接的關係,我是真的會跟自己過不去

但這些種種的問題,卻不是我所能一手控制的

看著公司要為了這些事情付出信譽,付出賠償,覺得有多麼的不值

一定要記取教訓,不希望再有下次了

 

2010年的6月,我來到這個地方

2019年的6月,我成熟了,也懂事了

謝謝公司給的一切,我很感恩很珍惜每一次可以學習的機會

邁向第10年的職場生活,希望我可以活得更加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aim_d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